Saturday 9 July 2011

10.7.11

累了...好累...





今天是你第三次說分手...









我不知道...爲什麽你每次都這樣...




你可以無緣無故發神經???




無緣無故生氣???




我又沒惹你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4個月了...




每天幾乎都吵架....




你的脾氣是不是要改了???




我脾氣已經很好了...=[




吵了那麼久~~~~我有分手過???




明明每一次都不是我的錯....




爲什麽....? 每一次我都是我三更半夜坐taxi去找你複合???




因為我愛你...




我可以把錯全部推在我身上...




我可以說對不起....




因為我真的很愛你....




爲什麽你總是  一  次 一  次  的 傷  害  我 ???




哭得很累了....




我不想在挽回了...




後天12號是你生日...




祝你生日快樂...反正你不要我幫你慶祝~也不用了~




很奇怪的...每一次叫我睡覺的是你...




不要我睡覺的也是你...




你可以因為你心情不好就一直吵我...




還跟我說你見一個愛一個?到出仙?




開玩笑?很好笑嗎???




真的...在一起有那麼辛苦嗎...





沒關係啊...單身...自由了~





不用每天吵架了...=D




在一起...4個月...約會過2次...也沒什麼時間見面...





是很難過的...=[




已經沒關係了...^^




就這樣結束吧..................><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