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0 June 2011

...

連續2天做project都用了5個小時才做完...








好累 =[








又在這種時候吵架...T^T








天啊...








一定是累...脾氣才有點不好....








因為你都沒回信息一整天...T^T








我幾分鐘沒回你罷了...你的語氣就醬...><








我才會比較生氣吧.../.\






而且我是在做功課...T^T 沒回到...又不是...=[






再加上太想你了...T^T 本來可以見面...你可能還有做工...






所以很失望啊...心情不好=[






一個月了.../.\ 真的很想你...T^T






你又不是不了解我...=[ 唉...






很想哭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我  愛  你  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